嘿咻喊「救命」!警到場傻眼 神展開網友笑翻:壞掉啦

▲嘿咻喊救命!警獲報救援超尷尬。(圖/翻拍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報案也太熱心啦!一名網友將這個誇張的報案紀錄貼上網,引起許多人關注,只見上頭寫著報案人發現有女子喊「救命!」趕緊報警,沒想到三重分局員警到場查看後,發現原來當事人是在做愛做的事,才會發出情緒興奮過頭的叫喊聲,當場讓警察很尷尬。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超尷尬,壞掉了啦!」

據網友PO「爆料公社」的內容描述,報案人指稱有一名女子喊救命,請三重分局迅速通知派員前往處理,並回報處理情形。但警方到現場問,經警方前往現場了解,與當事人確認後,結果情侶其實是在嘿咻,但女子一時興奮情緒激動,大喊救命。

最後警方確認對方安全,女子害羞地表示不需要警方幫助,才結束這場報案烏龍記。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報案人很有關懷之心,是不是真的需要救命難評判...」、「太大力,要壞掉了」、「過激到這樣」、「沒圖沒真相阿」、「這個報警算情有可原 不然萬一真的家暴還怎樣了當事人會悲劇 但是這後續發展我不小心笑翻了」、「神展開」、「隔音不好」、「警察杯杯好害羞」、「真的是人民保母」、「嘴角已不爭氣得失守」、「傻眼到笑翻」、「根本炫耀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