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炫富埋火種? 拳王梅威瑟4輛名車被燒毀損失7千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黑人「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日前傳出名下4輛名車在拉斯維加斯運往邁阿密途中,突然燒了起來,疑似遭人縱火,估計損失總值230萬美元(約7538萬元台幣)。值得一提的是,這樣龐大的金額,還是比不上他上個月買的全球限量3台、市價約1.6億元台幣的超跑Koenigsegg CCXR Trevita。

據《TMZ》報導,被燒毀車輛有2輛勞斯萊斯、1輛賓利和1輛吉普越野車,包含運送的卡車在內總共5輛車全部損毀。但梅威瑟目前人在玻利維亞的海島度假,並沒有對此回應。關於這次的燒毀事件,也有外界推測是跟他長期高調炫富有關。

根據6月公布的2015年富比士運動員年收入排行榜,梅威瑟以3億美元(約100億元台幣)收入奪冠,並已連續4年稱霸。他5月時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舉行「地表最強拳王爭霸戰」,單場就賺進2.5億美元(約80億元台幣),之後便宣布退休,而生涯累計獎金總額高達9.5億美元(約300億元台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Koenigsegg CCXR Trevita是瑞典汽車品牌Koenigsegg的頂級車款,全手工打造;而「Trevita」是「三個白色」的瑞典文,代表此車款全球限量3台,屬於超稀有極品,這輛超跑的前一代還曾在電影《玩命關頭5》中出現。

梅威瑟是美國職業拳擊運動員,擁有五個量級世界冠軍。他的身體柔韌性好、速度快、腳下移動靈活、擅長防守反擊的中遠距離的技術性打法,由於在比賽中很少受傷,完賽時臉上總是乾乾淨淨,因此又被稱為「漂亮男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