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總重量只有7公克 世界最小的遙控無人機

世界最小的無人機SKEYE Pico Drone。(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現今飛行科技中,無人機的技術一直都是焦點,這項技術被廣泛運用在軍事、電影、記錄片當中,而來自荷蘭的 SKEYE Pico Drone無人機可以堪稱世界最小的飛行器,它的大小只有2.2×2.2厘米,總重量只有7公克重。

除了一些基本的飛行動作都能辦到之外,SKEYE Pico Drone無人機還可以做出翻轉、旋轉以及俯衝等動作。為了能夠因應在黑夜中飛行,內部設置了LED燈,不過卻沒有具備攝影的能力。

這台飛行器需要透過手把來做操控,手把設計也相當迷你。雖然機身與控制器的體積都很小,但是該有的、能做的卻一樣都沒有少。在操控無人機的時候,最好確保它在操控者的視線範圍內,否則一個不注意,可能就不知道飛去哪裡去了。

世界最小的無人機SKEYE Pico Drone。(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