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最低溫!台北今晨降至20.4度 中南部陽光露臉囉

▲早晚氣溫偏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北部的朋友今天(11)一早起來,一定感覺到天涼,甚至還有點寒意,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台北、板橋清晨的低溫只有20.4度,是入秋以來的最低溫,北部和宜蘭最低溫約20至22度,中南部與花東約24至26度,白北部及宜蘭白天高溫約26度,中南部及花蓮、台東高溫則是29至32度。

秋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台北今天清晨低溫只有20.4度,預報員林定宜以「一陣秋雨一陣寒」,形容接下來一周的天氣型態。至於降雨方面,北部、 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不過下雨的時間跟雨量都不會太大,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是多雲到晴,中南部陽光將會露臉,北部民眾也別惱,仍是有機會見到陽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午過後北方乾空氣南下,各地天氣更加穩定,還是很適合戶外活動,至於明天天氣,各地多是多雲到晴, 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溫度驟降,全台溫度分布圖綠油油一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