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注12元贏6.5億! 「幸運孝子」要先買回父親的健康

▲線上吃角子老虎遊戲的最高獎金紀錄!(圖/翻攝自鏡報)

▲線上吃角子老虎遊戲的最高獎金紀錄!(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幸運兒海伍德(Jon Heywood)只花了0.25英鎊(約台幣12元)在網路下注,便贏得1320萬英鎊(約台幣6.5億元)的獎金,一夕成為億萬富翁的他表示,首先要買「最好的療程」給等待心臟和肺移植的父親,「我願意付這筆錢買回他的健康」。

據《鏡報》報導,海伍德是一名軍人,還曾被派駐到阿富汗,這個超級幸運兒之前上賭博網站玩吃角子老虎,僅用0.25英鎊,竟然贏得了1321萬3838英鎊的高額累積獎金,他簡直不敢相信,因為之後3天都沒有消息,還正常到部隊服勤。

據了解,這次累積的獎金成為線上吃角子老虎遊戲的最高紀錄。海伍德對於自己贏了這麼多錢,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不過他很肯定的表示,「用它的第一件事就是給爸爸最好的醫療救治,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我願意付這筆錢買回他的健康」,除此之外,還打算買一輛黃色的賓利敞篷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不過他也告誡自己不要太得意忘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