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看都不看」遭撞空翻…秒爬起蹲路邊摀耳

▲路口未注意左右來車,騎士遭撞飛寬翻重摔。(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9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民富路時,在平交道旁想要左轉楊湖路,見左方的轎車停下來讓他通行,就催油門前進,卻沒注意到右方車道一輛直行的休旅車,當場被撞飛騰空翻一圈再重摔,場面十分驚悚。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駕駛停在平交道路口,前方一名穿著雨衣、戴黑色安全帽的騎士靠右停下,準備往平交道的方向左轉,看見轎車駕駛停車禮讓,就直接往前開,未料下一秒就出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他都不看的啊……小朋友喔,拜託你……就直接撞,唉唷……」,目擊駕駛和乘客都被嚇傻了,撞擊當下不只機車瞬間噴飛到路邊,騎士還騰空翻了一圈才重摔在地,雖然立刻爬起來,但疑似受到很大驚嚇,連拖鞋掉了都不管就衝向路邊、把安全帽用力一丟,蹲在路旁摀住耳朵。

「都沒在看,直接就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他只看到我們這邊前面,(另一個車道)他不看。」這名年輕騎士只注意到左手邊的車況,沒注意右方來車就直接前進,黑色休旅車雖然緊急煞車卻還是來不及。據了解,這名騎士只有左手臂和左腳輕微擦傷,人沒有大礙,因此拒絕就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