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未解散!萌娃止不住想念 奔向歸國爸爸「討抱抱」

 

▲等不到部隊解散,小女孩奔向剛歸國的爸爸,父女團聚畫面動人。(圖/翻攝自KKTV 11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在去年冬天派出數千名士兵進駐中東,以壓制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9個月過去了,一批約300人的陸軍部隊完成階段性任務,於7日被召回國土與家人團聚。在歸國儀式上,大兵們整齊列隊站好,一名小女孩等不及部隊解散,直接奔去緊抱爸爸的大腿,父女倆溫馨重逢,感動在場眾人。

為打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美軍去年派遣4千多名軍力駐守科威特等地,其中一批約300名大兵服役9個月後,於7日被召回科羅拉多州(Colorado)。當時正在舉行歸國儀式,大兵們通通整齊列隊、立正站好,宛如一堵雄偉高牆,但一名小女孩卻直接衝向部隊,緊緊抱住一名士兵的大腿。

原來,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卡拉絲(Karas),她因為太想念中尉爸爸奧格爾斯​​比(Daniel Ogelsby),還沒下令解散就奔向部隊。奧格爾斯​​比先是驚了一下,馬上也彎下腰,回給一個愛的擁抱,再輕輕把她推回媽媽身邊,畫面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