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秋季新品頗受好評 業績成長近兩成

▲吉野家秋季新品「野菜焼き牛肉丼」,採用美國牛肉、以秘製日本燒肉醬汁調味,大火煎烤,肉香撲鼻。(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全台現有 50 家門市的日式丼飯連鎖店吉野家,不論在食材及口味上因地制宜,更會因季節變化而設計不同的餐點。時序入秋,吉野家從9/1推出的「大阪燒豬排丼」及「野菜焼き牛肉丼」,是特別選用台灣本土豬肉與美國進口牛肉製成的台灣限定丼餐,上市後業績明顯成長兩成。

吉野家總經理蘇嬉螢指出,日本人稱秋天為「食慾の秋」,就是指秋天起一般人的食慾會大開,所以吉野家自9/1推出的季節商品,與夏日餐點有不同的區隔。 其中「大阪燒豬排丼」選用國產CAS廠新鮮豬里肌肉,以英國最新冷凍技術、保留里肌肉原味及香嫩多汁口感,而且肉片厚度紮實,外皮金黃酥脆,佐以微辛的山葵沙拉醬,再灑上滿滿的柴魚花片及海苔絲,口感清爽又開胃。

▲吉野家秋季新品「大阪燒豬排丼」,選用國產CAS新鮮豬里肌肉,肉片厚度紮實,外皮金黃酥脆,再灑上滿滿的柴魚花片及海苔絲,口感清爽又開胃。(圖/記者詹婉玲攝)

另一項秋季新品「野菜焼き牛肉丼」,則是以秘製日本燒肉醬汁調味、大火煎烤,再以青蔥提味的牛胸腹肉片,肉香撲鼻,與新鮮直送的鮮燙野菜一同食用,是視覺與味覺的完美呈現。以上兩項新品,供應時間為每日10:30-¬22:00,套餐嚐鮮價169元。

蘇嬉螢強調,¬雖然台灣吉野家在食材方面會盡量以本土優良食品,也會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做不同的調味,但在部分餐點方面,仍會維持日本的原味醬汁,讓國人有不同的口感享受。據門市反映,秋季新品推出一個月來,消費者的反映不錯,業績提高兩成左右。

▲吉野家秋季新品「野菜焼き牛肉丼」,供應時間為每日10:30-¬22:00,套餐嚐鮮價169元。(圖/記者詹婉玲攝

供應時間及門市:
※「大阪燒豬排丼」- am10:30~pm22:00供應
供應門市:46門市 (台北捷運店、石牌店、新生活概念餐廳、大眾酒場15番地未販售)
※「野菜焼き牛肉丼」- am10:30~pm22:00供應
供應門市:48門市 (新生活概念餐廳、大眾酒場15番地未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