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不爽被嗆「揪同學」砍殺好友!南港街頭攔車奔逃

▲青少年凶狠砍人!3共犯落網,1人在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8日凌晨發生恐怖砍人案!18歲楊姓高三男生暗夜騎機車返回內湖家途中,遭人駕車一路尾隨,在忠孝東路7段時堵獲,4人下車圍毆,並持西瓜刀砍中其背、臀部3刀。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昔日好友17歲陳姓少年,因口角糾紛引發殺機,揪同學報復,已循線逮捕3名共犯,陳姓主嫌仍在逃。

南港警方8日凌晨2時10分獲報,忠孝東路7段前有人被殺傷,警消到場發現楊姓男學生倒臥路旁,遭人砍傷左背及右臀3刀,急送聯合醫院救治,縫合傷口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就讀新北市汐止區高中三年級的楊男,當時騎車正要返家,途中行經忠孝東路7段附近時,突遭一輛黑色轎車擋下追砍。

▲「恐嚇」釀殺機!高中生揪人,砍昔日好友。

監視器畫面顯示,3名少年夥同友人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尾隨騎車的楊男,他發現被跟蹤趕緊往小巷鑽,最後仍被堵獲,乾脆棄車奔逃,在大街上一路狂奔,3少隨即下車追趕,未成年黃姓犯嫌手持西瓜刀,針對他砍殺,在背部留下15公分刀痕、臀部也中了2刀後即上車逃逸,留下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車牌,查出車上有4人,楊男和主嫌認識,循線逮到3人,陳姓主嫌仍在逃。警方表示,被害人跟陳姓犯嫌原本是好朋友,因為之前細故爭吵結怨,陳嫌曾被對方嗆要對家人不利,引發殺機,找來國中、國小的學弟、同學來,提議要教訓楊男,3名共犯情義相挺鑄下大錯,全數遭逮,陳姓主嫌在逃,並起獲作案用西瓜刀一把,訊後均坦承殺人。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成年陳嫌則移送地檢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