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美腿女店員穿短褲被上銬 歹徒恐早鎖定劫色?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女駕駛在停車場被歹徒開車門上手銬,真的太恐怖,還好她最後脫困。事後追查發現,被害人上班地點距離停車位僅200公尺,歹徒怎麼這麼大膽?又怎會知道她的車門沒上鎖?現在有人提出這位美腿女員工恐怕早就被盯上,懷疑歹徒到底想劫財還是劫色?

被害的45歲女子就在大賣場的鞋店上班,距離案發地點不過短短200公尺,下班走去車旁僅需幾分鐘,當時晚上8點多燈光昏暗,被害人在車上滑手機,她萬萬沒想到車門竟突然被打開,歹徒衝入副駕駛座,一上車就拿出手銬,銬住被害人,幸好女駕駛機警,靠著狂按喇叭,吸引路人注意,才順利脫困,但已經飽受驚嚇,隔天就請假沒來上班。

45歲被害人長相清秀,生活單純,擁有一雙美腿,案發當時她穿著短褲,網路上轉貼照片的人還說「那位美女真的太辣」,也因此有人質疑是否歹徒是覬覦美色?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已經鎖定戴口罩鴨舌帽身高約170公分,操台語口音的男子,正全力追緝中。同時也提醒,由於賣場停車場大多是開放式,沒有特別加裝圍籬,誰都可以進入,上車之後還是先把車門鎖上,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