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險一瞬間!等紅燈搶快 騎士捲入拖板車底

▲ 疑視線死角!拖板車撞機車,騎士捲車底。(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部拖板車等紅燈時,駕駛疑似沒有看到旁邊的機車正從右側車身騎到前方要轉彎,沒想到紅燈變成綠燈時,拖板車往前開,就直接撞上機車,將騎士捲到車底下,所幸騎士命大,剛好卡在車輪中間的縫隙,只受到輕傷。

意外發生在7日上午8點,地點位於沙鹿區北勢東路及平等路口,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車禍的驚險瞬間,對向車道的拖板車遠遠的就慢慢開,駕駛似乎想用龜速拖過等紅燈的時間,旁邊的機車騎士也是同樣想法,從拖板車右側車身緩慢滑行到拖板車前方。

正當紅燈轉往綠燈時悲劇發生,拖板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往前開的同時,直直撞上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捲到車底拖行一小段距離,駕駛察覺大事不妙急踩煞車,幸好騎士命大,剛好卡在車輪中間的縫隙。

中市警清水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表示,「機車本身自己捲進去,其實他人是比較沒事的,所以那個時候貨車壓到的是機車,我們傷者只有右側骨盆受傷,比較輕微。」

車禍前幾秒鐘,紅綠燈號誌停在紅燈,但大車小車駕駛都按捺不住性子,還沒等到綠燈,就開始催油門滑行,才會間接導致這場意外發生;不過,拖板車駕駛也因為車身太過龐大,根本看不到機車,直到撞了人才知道闖了禍。

張尹瑄表示,「我們就是研判說,雖然貨車他的駕駛的位置比較高,視野可能比較好,但那是針對遠方的部分,但是因為機車他停的位置距離貨車車頭很近,所以可能會卡到視覺死角。」大車撞小車,騎士經送醫急救後,幸好只有輕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