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倍源中校墜機意外後 國慶預演雷虎隊再亮相!

▲國慶預演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圖/記者周宸宣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距離雙十國慶大會還有兩天,8日下午進行預演,空軍雷虎小組在去年10月莊倍源中校練習飛行不幸發生墜機事件後,首度現身國人面前,操演時5架AT-3教練機,以大雁陣型分別以藍、白、紅煙霧劃過總統府上空。

今年國慶大會主題「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為求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各項表演圓滿,8日率先舉行預演,包括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展現整齊劃一的陣型、步伐。

此外,邀請高雄樹德家商、桃園私立永平工商、高雄三信家商和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精湛演出,其中台灣戲曲學院演出讓女學生乘著大氣球,在高空表演「空中彩帶舞」,高難度與高危險的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另外,眾所矚目的則是空軍雷虎小組,下午2時左右也進行試飛,雷虎小組成員駕駛AT-3教練機,以5架戰機編成大雁陣型,噴發出紅、白、藍三色煙霧,以高度330公尺,時速450公里,飛過總統府上空。

雷虎隊這次亮相,是繼莊倍源中校於去年10月練習飛行時,不幸墜機身亡後,首度現身在國人面前。

▼國軍三軍樂儀隊操演。(圖/記者周宸宣攝)

▼國慶預演。(圖/記者周宸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