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双贏ZINGER 推出代言人吳念真卡通版超Q LINE貼圖

▲中華汽車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Zinger與吳念真導演合作的專屬LINE貼圖。(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甫於日前全新上市的「双贏ZINGER 2.4L」,不僅以其優質產品力獲得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聯手肯定推薦,現更推出8款Q版吳念真LINE動態貼圖,以吳導親和力十足的日常用語,搭配生動逗趣的動作表情,展現双贏ZINGER遨玩擱遨賺的特色,也拉近車款與Line使用者的距離。

ZINGER自推出以來持續受到自營商車主們喜愛,已成為想兼顧工作需求,且擁有休旅生活的頭家購車首選。本次全新大改款的新一代「双贏ZINGER 2.4L 」,不僅以嶄新的霸氣造型強勢登場,並具備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油耗省等8大優勢,成為引領車界的新世代商旅標竿,讓更多商旅車主輕鬆享受双贏人生!

本次貼圖下載期間自10月6日至11月5日止,中華汽車特別選用頭家實用的生活用語,不管工作、休閒都好用,保證一LINE立感親切度爆表!現在就下載讓你遨玩擱遨賺的吳念真貼圖,傳遞親友們更貼近生活的專屬LINE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