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高爾夫 發燒友在千米懸空「奇蹟石」上揮桿!

冰島高球發燒友哈克森上傳一段驚人影片,顯示他在名的「奇蹟石」上揮桿。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6日報導,冰島一名高爾夫球發燒友哈克森(Sigurdur Hauksson)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段驚人影片,顯示他在挪威羅加蘭郡著名的「奇蹟石」(Kjeragbolten)上揮桿的情景。

對很多人來說,這可能只是一場有趣的惡作劇。但是只要問問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就知道這是多麼藝人膽大的表演:哈克森是在海拔1044公尺高空中打高爾夫,而且是站在懸空巨石的頂部。

在嘗試揮桿數秒鐘後,哈克森最終將球擊出,球迅速飛入深淵中消失。哈克森所在的巨石名為著名的「奇蹟石」,是挪威羅加蘭郡的著名旅遊景點。

這塊巨石的長寬高大約都為5公尺,嵌入挪威謝拉格山(Mount Kjerag)一處峽灣之上,這裡也是著名的高空跳傘場所。可是,迄今為止還沒人在這裡打過高爾夫球。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