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暖心婦」幫掃道路垃圾 原PO讚:台灣其實很好!

▲阿姨無私幫掃台中生態洩洪池道路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看到一名阿姨認真地幫忙打掃台中生態洩洪池附近的道路,「希望大家別只看到台灣不好的,其實也有很好的!」馬上引來其他網友留言回應,「阿姨辛苦了」、「無私的奉獻真的很偉大」、「台灣處處有溫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6日晚間9時許PO出一張照片,指出看到一名阿姨很認真地幫忙打掃台中生態洩洪池附近的道路,「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台灣不好的,其實也有很好的!」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表示「社會上總有默默付出而不求回報的好人,台灣處處有溫暖」、「阿姨真有心!台灣的某個角落還是有很多像阿姨這樣的人」、「無私的奉獻真的很偉大」、「辛苦了這麼晚!」

不過,也有人說「遊客也應養成不亂丟垃圾的習慣」、「台灣人愛亂丟垃圾,就是不好的」、「覺得自己需要勇氣才敢跟阿姨一樣這麼做」、「台灣因為有您變的更美好」、「真的很佩服默默行善的人,謝謝妳們,也願妳們健康平安。」

▼阿姨無私的行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