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VJR一夜變「BWS」! 網友笑翻:把妹神器Get

▲網友發現自己的機車一夜變成「大B」。(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夜換「新車」的概念?一名武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我的VJR早上起來變BWS了」,且鑑識人員還告訴她,小偷「有戴手套」是預謀犯案。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騎出去回頭率95%」、「歡迎參加Bws車聚」、「一個晚上把妹神器get!」

武姓女網友4日晚間po文表示,「我的VJR早上起來變BWS了」,早上7點發現自己7年老夥伴的「頭」不見了,且鑑識人員還告訴她這是預謀犯案,檢查出來小偷有戴手套,「到底...它的頭有值錢嗎?有必要晚上不睡覺偷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回應,有人表示「儀表一顆4千多」、「可能有人預訂了,所以只拿走他要的」、「雖然感到很抱歉,但看到照片瞬間我笑出來了」、「樓主太幽默了」;也有人說「當作BWS騎吧」、「騎出去回頭率95%」、「免費升等大b」、「歡迎參加Bws車聚」、「把妹神器get」、「既然都升級大B還不快去把妹!」對此,原PO無奈地回應,「奇怪了,我不是來討拍拍的嗎?怎麼變這樣xD」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