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兒要買「賢書機」被要求0錯字 網友笑:放棄的節奏

▲女網友po出可愛兒子的對話。(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ETtoday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貼文說要「出賣我兒子」,只見她po了和兒子臉書私信對話。只見兒子請媽媽幫買吃的回家,媽媽回問要吃什麼,但兒子怎麼打都是錯字,最後媽媽開玩笑說「沒錯字才買給你吃」,可愛的兒子最後放棄「算了,麥當勞」。網友看了笑翻直說「一種放棄的概念!」

這位可愛的小孩私信密媽媽「媽媽買東西回來給我吃」,但當女網友回「吃啥」,兒子卻打「賢書機」讓女網友忍不住回「你打那個是蝦密啦?」兒子再打一次「鹹舒雞」讓女網友直接回說「再給你一次機會!」還跟兒子說沒錯字才幫買食物,「快點,老娘要下班了」最後兒子似乎放棄了,回說「算了,麥當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覺得這段母子對話太可愛,紛紛笑說「還好不是火星文!」、「還好只是小四,如果大四還打這樣回家應該揍他」、「才四年級就懂得看開了」、「腦筋轉得快很聰明」、「整個絕望」、「算了~麥當勞!一種放棄的節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