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麻炸彈」空襲 33萬砸穿屋頂正中狗屋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家人半夜睡覺遭到「大麻炸彈」空襲,醒來發現屋旁車棚破了大洞,連狗屋都遭殃。(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西南部亞利桑那州諾格拉斯(Nogales)鎮的唐諾利(Donnelly)夫婦,晚間睡覺時住家旁的車棚突然發出一聲巨響,他們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雷聲,沒想到隔天一早發現車棚破了一個大洞,查看之下竟是一個重逾10公斤的大麻包裹,不偏不倚地落在狗屋裡。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幸好狗兒當時不在狗屋內睡覺。亞利桑那州地處美國與墨西哥的交界,諾格拉斯鎮更是距離邊界只有300公尺遠,警方表示,附近一帶常有私人輕型飛機走私毒品跨越邊境的情形發生,不過為了降低風險,丟包區域通常是外圍較少人居住的郊區,因此推估這包可能是毒販的「空投」失誤。

據估計,這包空降大麻價值約達1萬美元(約33.2萬元台幣)。唐諾利夫婦將能得到修復損失的賠償,這也表示狗兒可以換個新家;唐諾利先生表示,很慶幸這個天降災難沒有落在家裡,甚至是孩子們的房間裡。

據報,因超輕型飛機(Ultralight aircraft)不需要登記,也沒有強制要求駕駛員須持有飛行執照,因此常成為走私毒品的媒介。今年4月,亞利桑那州的邊界管制局就在科羅拉多河上方偵測到一架超輕型飛機,經盤查後破獲231磅的大麻(約104公斤),被走私販丟包在農田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