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即時報導/劉嘉玲配戴伯爵 散發醉人魅力

▲國際巨星劉嘉玲配戴伯爵,散發迷人風采。(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今天(9/30) 在香港揭幕的「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伯爵邀請了影后劉嘉玲成為首位華人女星戴上Limelight Stella 腕錶及親臨以「Midnight Sky」為主題的伯爵展會現場,踏入猶如置身於星空之下,遊走於時間之旅的浪漫空間,並體驗品牌極臻完美的製錶造詣。

▲伯爵天文月象表,台灣售價同步公布為104萬元。(圖/業者提供)

伯爵首席執行長Philippe L’eopold-Metzger表示,「今日十分榮幸邀請到劉嘉玲小姐出席「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鑑賞伯爵製錶的精湛工藝。她與伯爵全球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為既自主又有才華的女演員,氣派華麗萬千,是女性的典範。她們均選擇配戴伯爵腕錶中的耀眼新星,配戴於劉嘉玲玉腕上更是別具矚目,展現女性尊貴美態。」

▲伯爵企劃經理周琬靚,親切向現場貴賓介紹伯爵腕錶。(圖/記者虞煥榮攝)

▲伯爵天文月象表,鑲嵌126顆美鑽,月相顯示綴以14顆美鑽,華麗非凡。(圖/業者提供)

劉嘉玲表示,「女性愛美是永恆的格言,但作為我這種事業型的女性,擁有個人獨有氣質和事業方向亦十分重要。事業型女性要同時兼顧家庭及工作得宜,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最佳狀態。這枚Limelight Stella腕錶就能為此解說,女性光輝如錶中的明月清澈,展現神祕美態,加上複雜功能機芯,更顯女性細密心思的獨有個性。」

▲伯爵推出第一支搭載月相功能的珠寶女錶、多種彩色錶帶可供選擇。(圖/業者提供)

她說,「再配上圓形美鑽作為點綴,每項細目都於要求上做得更好,讓每件作品成為別人眼中的Master-Piece,同時亦是女性擁有自主個性的誘人之處。只有不斷跨過自己的要求,才能一直進步,突破自我,締造出更多令人烙印於心坎之中的動人時刻。」

Limelight Stella --- 伯爵推出第一支搭載月相功能的珠寶女錶、多種彩色錶帶可供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