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好痛!」男遭砍多刀 傷口長10公分倒臥碧砂漁港

▲男子遭砍重傷,圖為碧砂漁港一隅。(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颱風天不平靜!基隆一名19歲譚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被人發現,倒臥在碧砂漁港防波堤,頭和臀部多處刀傷,不斷喊著,「救救我,好痛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人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將進一步調查。

正濱派出所表示,「早上8點40分接獲報案後,前往碧砂漁港防波堤,發現譚男身中多刀,頭部、臀部手臂都有受傷,還有一處長有10公分,已經將他送往基隆署立醫院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也已經提供一名可能的嫌犯,我們將根據他所提供的線索,將找到人,進一步釐清。」

正濱派出所也提到,「這名受傷的譚姓男子,家住中正區,我們到場後發現,他身中多刀,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所提供的嫌犯,2人是朋友,將會依照這些線索,盡快通知該男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