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人塞爆彌撒會場 教宗:「勿忘次等公民的臉」

▲教宗方濟各在紐約麥迪遜花園主持彌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方濟各於美東時間25日晚間,於紐約著名麥迪遜花園主持彌撒,為紐約之行畫下句點;並將於隔天轉往費城參與3年一度的「世界家庭大會」。麥迪遜花園的彌薩據悉也吸引了2萬人到現場、聆聽教宗證道。

教宗在主持彌撒時表示,大城市雖然擁有多元的文化與傳統,但生活起來卻不容易,也可能令人失去歸屬感,因此民眾應該要歡迎外來移民,以及弱勢團體,「不要忘記那些似乎不能融入,或是次等公民的面孔。」

據了解,原本知名老牌歌手比利喬(Billy Joel)訂於25日,在麥迪遜廣場開演唱會;但得知教宗的訪問行程後,便主動改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