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薏仁湯、蜂蜜養病兒 婆婆沒生意「天然甜湯常浪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機會去嘉義的話,一定去光顧!!

▲賣薏仁湯的婆婆。(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嘉義報導

拜託大家了!「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嘉義市一位高齡8、90歲的婆婆靠賣甜湯和蜂蜜養家,她堅持用料要天然,絕不加人工添加物,但生意都很冷清,不能久放的甜湯常因此浪費了,呼籲網友一起來幫忙。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指出,婆婆攤子在民權路上已經好幾10年了,她的老伴離開人世,大兒子失業、女兒已經出嫁,小兒子有智能障礙,從出生就無法自主生活,必須由她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說,婆婆的薏仁湯真的很好喝,蜂蜜也是純天然的,每次去消費,婆婆都會用報紙小心翼翼包好裝著蜂蜜的玻璃罐;婆婆很感恩每位客人,聽到要幫忙宣傳時,她開心地笑了,一直道謝。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曾問過嘉義朋友為什麼不喜歡去呢?朋友都會說,「看到沒人就不想進去,也會懷疑東西新不新鮮啊」;他們希望嘉義的朋友有要買蜂蜜時可以想到婆婆,要喝甜湯時,可以來婆婆這喝一碗美味的薏仁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