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腿部肌肉萎縮不坐輪椅 男中山站賣「黃色小鴨浴巾」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

▲男子賣家庭五金用品自力更生。(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有需要的話可以跟他買喔!「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25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一名腿部肌肉萎縮的男子靠自己賣黃色小鴨浴巾等家庭五金用品,平常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和大安站附近販售,希望網友可以發揮愛心幫忙。

PO文指出,男子平時帶一個大包包,撐著枴杖沿路販售,因先天行動不便動作比一般人慢很多,準備擺攤就得花3到4小時,幸好有一位好朋友會幫他拿貨;被很多人問為什麼不坐輪椅,他說為了不讓腿部肌肉萎縮,所以堅持還可以的話就靠拐杖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說,男子生意時好時壞,遭遇很多挫折,有時真的很累或賣不出東西,對他來說非常難熬,是心中的信仰一直支持著他,「他不會因為客人看了不買就擺臉色,大家有生活用品的需要可以去他的攤子看看喔。」

對此,有跟男子買過東西的網友說,「講話真的很急,但是人超好,那時候跟一個路人合買毛巾,他也沒有關係,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高興,而且會一直道謝,他真的很辛苦,腳不方便還背很重」;另一人說,「因他說話會比較急,比較不會表達,所以請買的人要多些耐心,一起幫助那些幫助自己的人。」

【攤位資訊】

地點:周末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有時定點在iRoo服飾店門口),平日會從復興北路走到大安捷運站沿路販售。
販售商品:牙線、黃色小鴨浴巾、包包等家庭五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