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去海南看看」 河北爺爺推著老伴徒步圓夢

▲爺爺推著老伴徒步去海南。(圖/翻攝自楚天都市網

大陸中心/報導

一手推著輪椅,一手拉著行李,河北省保定市一名62歲的李姓爺爺推著偏癱老伴徒步去海南,在網路上引起關注。李爺爺表示,老伴今年病情越發嚴重後,「想去海南看看」,雖然家境困難,還是應該滿足她的願望,於是推著輪椅,帶著老伴出門。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記者日前晚間在武漢市東西湖區路上見到了62歲的李爺爺夫婦,洗漱用品、防潮布、鋪蓋用品等行李一應俱全,而李爺爺告訴記者,「感謝一路上好心人給予的幫助,我會一直記得」。

報導引述李爺爺表示,旅途最難忘的是,在河南的一個村子裡,當時下起了雨,他推著老伴上坡,隱約聽到後面有人叫他,才發現一位70多歲的婆婆一路追了上來,拿出了很多烤饃塞給他。另外,李爺爺連手機都沒有帶,因為他和女兒約定,「只要不給她們打電話,就是平安」、「兒女有自己的生活,不想麻煩她們」。

李爺爺還說,「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什麼困難都能克服,到哪裡都是開心的,老伴對我好了大半輩子,我對她好一時,算不了什麼」。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