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秀場驚見家樂福印花 其實也挺時髦!

▲Anya Hindmarch 2016春夏女裝系列。(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倫敦時裝周最後一天,前幾年因一只「I'm not a plastic bag」造成搶購風潮的英國設計師品牌Anya Hindmarch,展出品牌旗下首支服裝系列。2016春夏女裝系列,以運動風格的衛衣、短褲做為主要剪裁輪廓,白底服裝注入繽紛的幾何圖形,看起來復古又可愛。

 

▲Anya Hindmarch 2016春夏女裝剪裁簡單,復古的運動風格是主要剪裁。(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London Fashion Week Spring Summer 2016

Watch the highlights from our London Fashion Week Spring Summer 2016 film and pre-order selected pieces from the collection straight from the runway anyahindmarch.com/the-spring-summer-2016-collection

Posted by Anya Hindmarch on 2015年9月23日

其中,在這回Anya Hindmarch 2016春夏女裝秀,引起時尚圈注意的是,將品牌商標做為服裝圖騰,如英國知名百貨John Lewis或是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家樂福,都成為春夏系列中可愛的圖騰印花。

Anya Hindmarch將家樂福商標的紅、藍、白三色,轉化為服裝、手袋的主要色調,運用滿版印花圖騰、放大效果,創作出復古時尚的女裝,實穿性高的設計,整體效果令人驚豔。

▼Anya Hindmarch 2016春夏女裝秀驚見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家樂福Logo服裝與配件。(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CFP)

 

 

▼Anya Hindmarch 2016春夏女裝秀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