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侯佩岑出席LONGCHAMP開幕 大推亮色系包款

▲侯佩岑晉升媽咪後,物慾減低,但對欣賞精品的興趣不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時尚精品LONGCHAMP位在SOGO復興館3樓的專賣店,擴大後重新開幕,今(25日)舉辦開幕酒會,並邀請侯佩岑擔任剪綵嘉賓出席。剛從紐約時裝周返台的侯佩岑,梳起包頭,穿上藍色絲質襯衫搭配皮革短裙,當了媽後身材仍然纖細,一登場就是鎂光燈矚目的焦點。

侯佩岑現場分享:「我覺得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所謂的流行,反而要回歸到『個人風格』之上,找出自己的風格後,每一季都可以成為最時髦的人。」因此,對於包款的選擇,除了選擇品牌經典款外,「實用」也相當重要。她說近年來迷你包款當道,很多品牌都推出經典款的迷你尺寸,例如今天她背的Le Pliage Heritage Luxe手袋,就是經典款的縮小版,讓她大呼「真的很可愛」。

▲侯佩岑全套LONGCHAMP現身,絲質襯衫要價NT$10,600元、皮革短裙要價NT$29,300元、粉紅色手袋要價NT$35,8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佩岑認為秋冬服裝暗色系居多,選擇一款亮色的包款來搭配,就會讓整個人的造型「亮」起來。另外,晉升媽媽後,全心都放在孩子身上的她,活動上體驗客製化皮革壓印服務,也在皮革吊飾上選擇刻上「Mom」、「Dad」的字樣,愛子之情溢於言表。

▲侯佩岑體驗法國空運來台的客製化皮革壓印服務,立刻說想刻印上「Mom」、「Dad」的字樣,她透露生活不再以自己為中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悉,LONGCHAMP太平洋SOGO復興館形象店,原來即是全台銷售排名第2,這回櫃點搬至上樓手扶梯正對面,擴大為30坪大小空間,格局方正、燈光明亮,還提供全面性的商品,預計,新店開幕業績勢必再創佳績。該店展售高級時裝、鞋履、包款、男士系列以及Fairval旅行系列等商品,9/25~10/4購買高級時裝或鞋履系列,可獲贈客製化紀念版皮革配飾乙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