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英文跟「癌症」同字! 正妹老外教12星座怎麼唸

▲巨蟹座的英文是「cancer」。(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十二星座是不少人日常生活會談論到的話題,而「不要鬧工作室」20日推出最新影片「12星座的正確英文唸法」,找來加拿大籍的凱西(Kaixi)示範。另外,有網友看完後感嘆只會巨蟹座的英文,因為跟癌症的單字一樣是「cancer」

影片中凱西唸出了十二星座的英文,包括牡羊座 Aries、金牛座Taurus、雙子座Gemini、巨蟹座Cancer、獅子座 Leo、處女座Virgo、天秤座Libra、天蠍座Scorpio、射手座Sagittarius、魔羯座Capricorn、水瓶座 Aquarius、雙魚座Pisces 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