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意外撈世暉31號船員遺體 金漁滿:兄弟想上岸我們幫一把

▲大陸妹66號漁船船員,兄弟想上岸拉他一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世暉31號」翻船造成9人失蹤意外,目前已經找到5人遺體,還有4人失蹤。但這場搜救也讓人看見人性滿滿的愛,捕蝦漁船「大陸妹66號」,19日早上雖然因撈到遺體提早返港,損失10多萬元,但船長陳志芳不介意,因為是積功德是另類保佑,另外也撈到遺體的「金魚滿」,船員也說這是兄弟想上岸,幫一把而已。

「大陸妹66號」船長陳志芳19日早上帶船員進行捕蝦作業,卻意外撈到「世暉31號」印尼籍船員酷斯南多遺體,「我們在拖網,拖網拖蝦啊,就是在那邊附近」講到當時情況,還有點小慌張,當時「大陸妹66號」當時就在桃園竹圍外海8海浬處捕撈劍蝦,沒想到早上8點50分船頭右側吊起漁網時,發現印尼籍船員酷斯南多遺體。



從未碰過這樣的船員們被嚇了一跳,雖然捕蝦船因此提早返港,粗估損失10多萬元,但船長並不認為不吉利,反而覺得是功德,是種特別的保佑。

相同的事發生在「金漁滿」漁船上,19日近中午在淡水外海11海浬,漁船拖滿3網要返航,沒想到吊起第二網隱約看見有條腿卡在漁網上,當下就知道打撈到遺體,(「世暉31號」大副吳明的遺體),但他們不害怕,返港後還說「兄弟想上岸,我們幫他一把。」這次漁船在搜救過程意外扮演重要角色,也幫助失蹤船員早日上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