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訂做「鱷龜蛋糕」變「烏龜」 網友:很超值了!

▲老婆想給丈夫生日驚喜,把他最愛的「鱷龜」圖交給蛋糕店訂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蛋糕業相當競爭,「客製化」成了近年相當夯的一項服務,不過許多糾紛也由此而生。一名林姓網友14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老婆想給先生驚喜,上週在桃園某蛋糕店下單,要求訂做他最愛的「鱷龜蛋糕」。結果取貨時,才發現實品和當初給的原圖差很大,還開價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說,店家雖然解釋有盡量照原圖訂做,但成品實在差太多,「老公氣炸了」。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表示這價格太便宜,店家已經盡力,「很可愛的龜,500值得了」、「一分錢一分貨」、「只是兩種不同品種的烏龜」、「效果到就好」、「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吧」、「價格再加個0就像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店家做的和原圖實在差太大,「好囧」、「差太多了吧,整個敷衍又隨便」、「這蛋糕師父是搞笑喔」、「鱷魚變成烏龜,那師傅想像力不錯」、「給我5小時我也可以做出來」。

▼蛋糕店最後的成品長這樣,價格500元,值得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