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全世界愛妳」  6小鮮肉「馭女術」騙熟女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陳稚暉/台中報導

詐騙集團成員竟然看起「女性心理學」書籍,原來他們專門鎖定女性詐騙,詐騙之前除了密集上課,連用LINE跟對方聊天也有SOP,甚至嘴巴甜到告訴對方,「就算背叛全世界,也要跟妳在一起」,開口、閉口,都是老婆、老婆不斷地叫,熟了之後再誆騙對方投資,警方搜索的時候,還有不知情被害人打電話要匯款1200萬;警方趁大清早嫌犯還在睡的時候破門搜索,6名嫌犯都是20出頭歲的小鮮肉,每個人都已經分別鎖定10多名女姓,進行騙錢技倆。

詐騙成員一共6個人,全是20多歲年輕小鮮肉,謝姓主嫌是警方查獲的詐騙案件中,罕見地網羅男蟲專門鎖定輕熟女詐騙,警方發現每個人至少好幾支手機,彈匣、槍管房間隨手丟。

警方在台中市西屯一棟大樓內查獲詐騙集團,大清早嫌犯還沒醒、穿四角褲,全被喝斥趴地上,另一個人坐沙發眉頭深鎖,知道大事不妙,其中詐騙教戰手冊一大串,讓人看了令人眼花。

就連用LINE聊天還有SOP,還有人嘴巴甜到告訴對方「當全世界都背叛了妳,我願意站在妳背後背叛全世界,對妳用心、不花心」,用的就是肉麻攻勢,等到混熟之後,再騙對方投資期貨,說有內線消息保證高獲利。

聊天內容中,幾乎開口閉口都是老婆、老婆的叫,非常了解女人心,原來打電話騙錢之前,還要先上課,閱讀這一本女性心理學。台中市偵八隊副隊長鐘劍貴指出,「犯嫌都是20出頭歲,那目前我們看到的被害人,都大概是所謂的三、四十歲左右的輕熟女。」

扯的是,員警搜索到一半,還有一名美國華裔女性打電話來說要匯款台幣1200萬,幸好警方即時阻止。鐘劍貴表示,「犯嫌都是稱呼被害人為老婆,持續會關心,然後再告知被害人說,最近工作比較忙。」

這一群年輕小鮮肉學了馭女術,把被害人金錢扒到一毛不剩,為什麼會這麼快被抓?就是因為一名機靈女子在網路交友察覺不對勁,員警接獲通報順利破獲,他們因為女人騙到錢,卻也因為女人一夕瓦解。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