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時尚/新任創意總監帶領 CAMPER 插旗潮人市場

▲CAMPER行量圖充滿藝術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自從 Romain Kremer 於 2014 下半年接任 CAMPER 創意總監,此舒適工藝鞋履領導品牌正式宣布以更前衛強烈的視覺震撼時尚界,從 2015 春夏系列、CAMPER Together 到 2015 秋冬系列,他開創多款主題性的潮流鞋款,讓時尚界看見這 40 年的西班牙品牌正在全力扭轉形象中,希望藉由未來感、抽象感和挑戰意識的系列風格,攻下潮人市場,讓長期尋覓一雙兼具舒適機能和潮流品味的潮人終於能心有所屬。

▲CAMPER Twins Morrys 阿拉斯加冰河紳士高筒鞋。(圖/業者提供)

今年秋冬是以大自然原始景觀元素為發想,並衍伸多種設計主題系列,首波主打為「阿拉斯加極地系列」,共以 3 大元素組成:冰雪奇緣、極地星芒、流動冰河,充分演藝阿拉斯加極地世界裡的色調,如極地白色、冰凍藍、狼灰色、鮭魚粉與星芒色調,巧妙地拼接經過特殊處理皮革材質,模仿碎冰塊狀與魚鱗紋理的質地與觸感,而金屬皮革對應的是陽光在冰、雪、河之間轉換產生的美幻光影。

▲CAMPER Enduro 阿拉斯加運動女鞋。(圖/業者提供)

CAMPER 每年都會與設計師或藝術家合作聯名鞋款,稱之為「CAMPER Together」。比起其他品牌鍾愛當紅設計師合作聯名款,CAMPER 倒是忠於自己的喜好,選擇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為合作對象。今年秋冬,CAMPER 三度與俄羅設斯設計師 Gosha Rubchinskiy 合作,以設計師的所長爆發一股復古運動風潮。運動鞋走經典低調的復古色彩,主色調為象牙白與經典黑,混合80年代復古滑板運動的鞋型,與眾不同之處在 Gosha 將 CAMPER 獨有的橋形標誌做不同的斜放變形,混搭材質與俐落的流線輪廓,創造出復古、低調又叛逆玩味的高低筒潮流運動鞋款。俄羅斯與西班牙這兩個截然不同的文化在藝術軌道上有了交集。

▲CAMPER Together x Gosha Rubchinskiy 高筒運動男靴(象牙白)。(圖/業者提供)

此外,今年合作對象還有來自西班牙的藝術家 Luis Gordillo 跨界合作,打造藝術潮流風格的 Twins Arista 男女鞋款。Twins 是 CAMPER 最具代表性的系列,象徵無限的創造力以及以 CAMPER 特有的方式表達對世界的看法,有如雙胞胎,以看似相同卻又不同的兩個個體形成為完美的一雙鞋。此季首度與 CAMPER 聯手打造的 Twins Arista 系列,Gordillo 結合 2011 年曾在馬德里和 Erik Kirksaether合作過的絹網印花技術,將中性運動鞋款印上Gordillo 獨有的活力色彩與抽象派印花風格,為詮釋 CAMPER Twins 再添一款顛覆想像的創意潮鞋。

▲CAMPER Twins Arista 高筒休閒女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