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媽張馨予改走優雅風 羽毛禮服好奢華

▲張馨予現身威尼斯影展紅毯,一襲Ashi Studio白色訂製禮服,較先前的東北大媽裝扮優雅許多。(圖/翻攝自張馨予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大陸紅毯話題女王張馨予現身威尼斯影展紅毯時,以一襲雪白的高級訂製婚紗品牌Ashi Studio登場,別於先前出席坎城影展驚死人的棉襖東北大媽打扮,這回她改走優雅路線,時尚品味轉趨國際化。

▲▼張馨予現身威尼斯影展紅毯,一襲Ashi Studio白色訂製禮服,較先前的東北大媽裝扮優雅許多。(圖/翻攝自張馨予工作室微博、CFP提供)

 

張馨予穿著近年來火紅的黎巴嫩出產設計師禮服,就連拍照POSE都走慵懶風格,梳起ALL-BACK油頭、放下一頭長髮,長髮隨風飄逸搭配浪漫水都的風景,慵懶的模樣就像在拍時尚大片一般!

 

▲張馨予來到浪漫的水都,優雅裝扮伴隨美景,張張照片宛如時尚大片。(圖/翻攝自張馨予工作室微博)

這件Ashi Studio的平口泡泡秀婚紗,魚尾裙擺綴上白色羽毛,優雅又顯得奢華,面料上的刺繡細細為此件禮服注入活潑元素,又能展現精緻的做工。與女模收起的盤髮相比,張馨予的ALL-BACK油頭更加現代感又顯得隨興自然。

 

▲黎巴嫩高級訂製婚紗品牌Ashi Studio 2015春夏系列禮服。(圖/翻攝自Ashi Studio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