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冬季浪漫波希米亞 女模漫遊老房子好有Fu

▲BCBG秋冬系列發表會,地點選在古色古香的餐廳「香色」進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服裝品牌BCBGMAXAZRIA(BCBG)今(3日)舉辦2015秋冬系列服裝發表會,因應秋冬服裝的波希米亞風格,品牌選在知名餐廳「香色」舉辦,在餐廳的古色古香氛圍中,讓女模們隨意走動展示服裝,現場流露濃濃隨興波希米亞旅人風格。

 

▲BCBG秋冬系列整體為波希米亞風格,寬鬆剪材搭配幾何圖形洋裝,或是搭配系製金蔥面料的優雅澎裙,售價NT$59,900元、NT$22,900元(左起)。(圖/記者季相儒攝)

BCBG秋冬系列整體為波希米亞風格,結合紐約青少年的街頭文化,以及西班牙波賽隆納熱情藝術元素,設計而出別於以往秋冬濃重色調,展現出明亮、跳色的活潑風格。服裝剪裁方面,則有許多不規則設計,例如上衣結合浪漫的荷葉邊以及無袖的設計;長短不一的層次感穿搭也是主打,例如短版外套搭配長版服裝,展現出率性的優雅感。

 

▲不規則的裙襬搭配亮色系裙裝,整體為活潑隨性的女裝風格;透紗搭配亮色細刺繡面料長裙,演繹晚裝的隨興氛圍,售價NT$34,900元、NT$22,900元(左起)。(圖/記者季相儒攝)

另外,秋冬服裝也有許多異材質拼接的設計,例如將人造皮革雷射切割打洞後,拼接網紗,成為一件浪漫個性的裙裝;短版蕾絲夾克下襬綴上可拆式羽毛設計,也呼應了本季秋冬的流行元素。

▲BCBG秋冬系列發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