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首波文宣「真正好敢」 30萬份分送地方黨部

▲洪秀柱首波30萬份文宣「真正好敢」。(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沉思,競選團隊在記者會上發放「真正好敢」折頁,印上16個洪秀柱的肖像,並記錄洪秀柱在全台和民眾互動的畫面,加上實用的面紙,首刷30萬份分送各地方黨部。

折頁以藍、靛、粉、黃四色為底,主視覺為「真正好敢」,都以「她是柱姐,她就是她」開頭。內容寫道,她總想告訴你真話,但真話往往不動聽,她不會欺騙,因為她就是真。她不莽撞衝動,也不屈膝軟弱,正派是她的道路,這樣才能值得你的付託。

內容指出,她是個好老師,也是個好立委,她一定是個好總統,她從不討好,因為她知道,你要的不是討好,而是讓台灣更好。在逆境中,她奮勇向前,在渙散裡,她力挽狂瀾,她也害怕打擊,但她依然選擇承擔,為了你,她敢。

▲洪秀柱折頁內頁。(圖/記者賴映秀攝)

內頁標題為「就是洪秀柱,堅持走對的路」,強調總統影響國家尊嚴與全民希望,元首人格將決定國格,不媚俗、反民粹、真誠勇敢;改革國民黨絕不後悔,說到做到,讓國民黨對得起所有黨員與台灣人民;青年愛國可以充滿笑容;所有魔障打不倒我,父親政治受難、從小家庭清寒、首度初選倍受打壓、乳癌化療。最後標明「不要怨懟!我是打不倒的洪秀柱」。

除了30萬份折頁外,洪秀柱團隊製作30萬份面紙文宣,印上大大的洪秀柱肖像,背面附上小額捐款資訊。洪秀柱競選發言人徐巧芯表示,競選團隊的名片也是文宣之一,折頁與面紙主要是讓地方黨部發放,其中面紙配合選戰「簡約風」,花費不超過30萬元,希望讓基層民眾更認識洪秀柱,未來也將規劃小額募款商品,拉近洪秀柱與選民距離。

▲▼洪秀柱面紙文宣以肖像、捐款資訊為主。(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