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布袋鎮復興橋釣客冒險搏大魚 已死兩人了還趕不走

▲復興橋變危橋,釣客冒險搏命釣魚。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新岑里的復興橋,2年前因為颱風來襲被暴漲溪水沖毀,當地公所曾在橋頭釘上木板,不讓釣客進入,但釣客還是破壞木板硬闖,這次蘇迪勒颱風又造成橋面的木棧板嚴重毀損,讓復興橋成了不折不扣的危險橋梁,但釣客還是不怕,甚至跑到斷裂的橋尾垂釣相當危險。

布袋鎮新岑里復興橋高低起伏、歪七扭八的,木造橋面螺絲全都凸起,底下橋墩已經被大水打壞,早已傾斜倒塌,人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容易會踩空,但沒想到竟然有許多釣客闖進來,還冒險走到最前端,因為這裡離水面最近,可以釣到許多大魚。

一名釣客表示,「很危險啊!你看這些木頭都爛掉了,跟他們講也不聽啊!以前員警來趕,兩天之後還是再來,這裡已經有死兩個了,一個釣魚,一個自殺。」他透露說,釣魚那個人是跌落水裡死掉的。

這座橋梁2年前因為颱風被暴漲溪水沖毀,公所後來在橋頭釘上木板不讓釣客進入,但釣客還是破壞木板門硬闖,這次蘇迪勒颱風又造成橋面的木棧板嚴重毀損,復興橋已經成了不折不扣的危險橋梁。

釣客危險垂釣,就算員警來趕也不聽勸,已經有一名釣客因為失足落水溺死,布袋鎮長陳鳳梅表示,「你沒有先拆掉,釣客要下去,我們也無法防止,就已經有圍起來,還是拆掉再進去。」

只要下起大雨,復興橋下的龍宮溪水位就會急速暴漲,依然能看到釣客在斷裂的橋尾垂釣,就怕再有意外發生,鎮公所已經建議嘉義縣政府建設處強制拆橋,在那之前,也呼籲釣客為了安全,別再任意闖越危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