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忘拔鑰匙 她開走...接警電話嗆不要吵很危險

▲ 運將下車買水果,一轉頭...車子不見了。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計程車司機28日下車買水果要拜拜,忘記把鑰匙帶下車,沒想到被一名女子開走,還一路開回新北市的家,過程中員警撥打運將放在車上的手機,女子竟然接起電話叫員警不要吵,還說這樣很危險,父親發現女兒開著別人的車回家,趕緊打電話自首。

計程車停放在超商外,一名女駕駛剛問完路,上車後一路往北行駛,其實她開的車根本不是自己的,而是運將停放在水果行外,鑰匙沒拔的計程車,遭竊的計程車司機說,「因為一時的疏忽,鑰匙沒拿起來,轉個身過來,大約在10分鐘左右,轉個身過來,車子就沒了。」

水果行員工表示,「看到他站在那邊,一直在找他的計程車,他的計程車好像是被一個女的(開走),那個女的當時在外面,就問說這是誰的車,問一問之後,轉個頭,車子就開走了。」

▼ 林姓女子問路後,開著偷來的小黃往北回家。

28日中元節當天,這名計程車司機為了普渡下車買水果,卻一時沒留神把鑰匙留在車上,住在新北市的林姓女子搭遊覽車到苗栗巨蛋參加活動,就把車開走,還開到超商去問路。

離譜的是,員警撥打電話給運將放在車上的手機,林姓女子還接起來跟員警對話,苗栗分局文山派出所所長謝偉倫表示,「案發之後,我們有試著撥打被害人行動電話,那該名接聽的女子還向警方說,我正在開車,你這樣打電話給我很危險。」

▼ 一次教訓,運將再也不敢把車鑰匙忘在車上了。

林女一路向北直奔新北市的家,回家後爸爸發現女兒搭遊覽車出門,怎麼是開計程車回家?這才發現女兒闖下大禍,趕緊打電話報警。司機表示,「這是我謀生的工具,一時失竊,真的是滿腦子懊惱,所以最後找回來,心情都輕鬆了。」

失竊的計程車最後在新北市三重區被找到,計程車運將感謝員警幫他找回生財工具,有了這次教訓,他下次再也不敢把車鑰匙忘在車上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女兒搭遊覽車出門、開小黃回家,父親報警自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