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討論「暗黑志玲」啦! 你知道文山志玲是誰嗎?

▲外型亮眼的名嘴王時齊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因找來「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悠遊卡封面,近日引發熱議。對此,自封「文山志玲」的名嘴王時齊,2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志玲界都很清新唯美健康,「文山志玲力挺暗黑志玲」!

王時齊表示,這幾天網路均在討論暗黑志玲,「文山志玲我本人心頭常常一震,以為又被點名了,畢竟我們志玲界的整體而言都很清新、唯美、健康」,所以「文山志玲力挺暗黑志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直接表態,自己沒有管道可以搶購暗黑志玲悠遊卡,要馮光遠「不要再肖想了,回去翻翻你的D槽啦!」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超幽默的」、「怎麼滿街都是志玲啦」、「支持文山志玲爭取下屆悠遊卡代言」,也有網友力挺「唯一支持文山志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