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網路詐騙+販毒? 印尼警方逮捕20名台灣年輕人

▲警方荷槍實彈在外頭嚴陣以待。(圖/翻攝自tribu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月印尼政府大動作處決8名死刑毒販震驚全球,25日竟傳出有20名台灣年輕人疑似在印尼萬隆從事毒品犯罪與網路詐騙,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相關犯罪細節與內容,還有待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印尼警方25日突襲西萬隆縣帕隆蓬區(Parongpong)的一處豪宅。豪宅裡有數十名台灣青少年,平均年齡約為18至20歲,其中還有不少年輕女性。警方也在豪宅2樓查扣毒品與20本台灣護照。

當地村長雷迪(Rady)表示,豪宅屋主原為萬隆當地人,但一個月前求售,後來有人搬進來,每晚都燈火通明,但沒有收到有人通報屋內有可疑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印尼警方才與台灣、大陸警方在雅加達聯手破獲國際詐騙集團,逮捕82名台灣嫌犯,查扣槍枝與價值近千萬台幣的各國現金,上周才召開破案記者會,沒想到數天後,又在萬隆逮捕近20名台灣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