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香港地鐵打鬧 女2度「抓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在公共場所放閃,屢見不鮮,但如果過頭可就不好了!最近微信留傳一段影片,香港地鐵一對男女在玩手指遊戲,女方疑似輸不起,忽然使出「猴子偷桃」,抓住男方下體。(上圖/翻拍影片)

這段名為「實拍香港地鐵『猴急女』狠抓嫩男鳥」影片,長約30秒,只見一對情侶坐在地鐵車廂中,一開始只是玩壓拇指的遊戲,後來兩手握緊,女方疑似力氣不夠男方大,忽然使出「猴子偷桃」,抓向男方下體,男方笑著把女方手拉開,但後來兩人對話時,女方又忽然抓男方下體,男方為了避免事件再次發生,只好默默握緊女方雙手。

事實上,透過網路搜尋可以發現,影片最早應該是發布於2013年,但或許是畫面太讓人咋舌,現在又被網友拿來討論。不少人認為,情侶就算放閃,也該有個限度。不過,也有人感嘆,智慧型手機流行,每個人在公共場所要多注意,以免不小心被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