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國民黨徵召選立委 吳威志:我是無可救藥瘋子

▲國民黨中常會。(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教授吳威志接受國民黨徵召,參加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選舉,他26日發表聲明,「我是一個傻瓜,在國民黨選情低迷情況下接受徵召;我也承認,自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瘋子。」但是願用最大努力,給選民多一個選擇。

吳威志在聲明中指出,他將不計個人得失參選,但現在心情確實沈重,這些日子以來徵詢過各方父老,大家都說這是一場不會贏的戰爭,相勸不要投入;但是歷經科技法律研究所所長、中華人權協會秘書長、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委員等專業背景,「卻又讓我充滿向前邁進的動力,我要開創翻轉的契機。」

另外,吳威志還提到,他有一個夢,「有朝一日,雲林是一個融合藍天綠地、充滿科技法治、享受富裕安康的快樂家園。」也相信團結鐵定達陣,分裂必然失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國民黨中常會26日通過提名4席立委,這波提名後,國民黨尚存屏東縣第1、3選區2席未提名,目前規劃與黨外合作,而獲徵召退選的李鴻鈞、張嘉郡、鄭汝芬3人,除李鴻鈞的新莊選區重新提名外,黨中央積極慰留張、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吳威志。(圖/翻攝自吳威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