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想超砂石車「犁田」撞桿 同行後座女驚人一個青蛙跳

▲屁孩想超砂石車「犁田」撞歪一排桿,亮點還在後面……(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超車三寶」的影片,一輛機車先是穿越雙黃線,超車過砂石車,後方屁孩騎士加速也想從內側超車,人算不如天算,疑似速度過快彎不回車道,不慎「犁田」,一連撞歪了好幾根的分隔桿,沒想到下一台經過的機車,後座女乘客見狀還直接跳車,整段過程被巧妙搭配超級瑪利歐的配樂,引發熱論。

最前方的一輛機車加速從內側閃過砂石車,驚險萬分,後方緊跟的屁孩騎士,自以為能飆得過從內側閃過砂石車,油門一催要扭過分隔桿超車,結果技術不如人,硬生生一連衝撞好幾根分隔桿,「犁田」轉了好幾圈,騎士似乎沒有受傷,倒地後跳起身,幸好當時對向也沒有車行經,否則很可能當場遭輾壓。砂石車沒有受到波及,但駕駛也嚇到,趕緊往旁邊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行後座女子行進中竟一個青蛙跳下車!(圖/翻攝YouTube)

亮點還在後面,前方同行騎士犁田,後面跟來的雙載夥伴更妙,後座女乘客經過車禍發生地點時,不知哪來的靈感,莫名其妙從行進中的機車上跳了下來,有如「青蛙」一般雙膝著地,要替摔車的同伴撿起掉落物品,畫面詭異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影片也被分享至「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網友驚呼還好沒事,這樣騎車下次可能會去找閻羅王泡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