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巧合? 相隔14年...新竹三兄弟接連「溺斃」

▲新竹三兄弟相隔14年接連溺斃。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胡姓三兄弟相隔14年竟全都溺斃身亡,當年2歲的老二跌落水池溺死,而現年18歲的老大和14歲的老三也在日前失蹤,結果21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砂石場裡的洗砂池,檢察官研判是兩人玩耍時,被卡在汙泥裡溺斃。三兄弟相隔多年接連發生意外,讓家屬無法接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對18歲和14歲的胡姓兄弟19日突然失聯,家屬著急地報警處理,而他們的父親隔天上午在住家附近的砂石場找到兩人的拖鞋,但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直到21日才被村長發現。瑞興村長何寬森表示,他對每個池子呼叫小孩的名字,大概過了1分鐘後,「哥哥先浮出水面,大概再過約20秒,弟弟也浮出水面。」

兩兄弟被發現時,臉部朝下、浮在水面上,被拉上岸後,全身都是泥巴已明顯死亡,而兩人陳屍的洗砂池,平時水深大約在成人膝蓋,水池底部還有70公分淤泥。檢方相驗後,已排除他殺可能,研判兩人是在玩耍時,被卡在汙泥裡,才會不幸溺斃。

何寬森指出,「三兄弟都是由80歲的阿嬤一手帶大,失去了兩個孫子,她完全失去重心了,昨天也哭一整天。」三兄弟從小父母就離婚,14年前家中2歲的老二在住家旁的水池溺死,沒想到如今老大和老三也因為溺水身亡,讓家屬難以承受。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砂石場,其實是違法營業,現場更沒有完善的安全設施,才讓兩兄弟輕易闖入,最後釀成悲劇,警方也將追究調查,要釐清業者的相關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