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含淚為過去道歉 洪秀柱:你的路線是什麼?

▲洪秀柱:宋楚瑜道歉不是重點,而是路線是什麼?(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含淚鞠躬,作為「代表」替過去傷痛年代向大眾致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2日受訪表示,宋楚瑜道歉與否不是重點,而是對重大議題的立場與看法,例如釣魚台主權、慰安婦問題,「如果每個人都像李登輝,是不是製造對立?」

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日本媒體專訪,稱二戰時期台灣祖國為日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認為,每個人有不同歷史觀點,應給予尊重。

洪秀柱連3天對李開炮,李登輝辦公室諷刺「假打李、真打蔡」,洪秀柱回應,李登輝將期望投注在蔡英文身上,他背後的理想是否期盼由蔡英文實踐,「蔡英文是不是李登輝理想實踐者,我們當然要來詢問一下」。

蔡英文認為台灣人無法選擇命運是個悲哀,對此,洪秀柱表示,台灣人的悲哀是內部不集中精神,討論如何突破困境、共同解決經濟困難、努力團結打拚,反而是忙著作無謂的栽贓抹黑。

▼洪秀柱參訪工研院。(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