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追查「神秘黑衣女」 爆炸案懸賞金提高至3百萬

▲泰國警方公布黃衣男子的畫像。(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四面佛廣場附近17日發生震驚全球爆炸案,被鎖定為主要嫌疑犯的黃衣男子至今仍未發現蹤影。除了原先列為嫌疑犯,之後排除作案嫌疑的2名紅、白衣男子外,曼谷警方再鎖定另一名嫌疑黑衣女子,並且將懸賞金從原先的百萬泰銖(約台幣95萬元),增加至3百萬泰銖(約台幣285萬元)

除了至今下落不明的黃衣男子,原先被曼谷警方列為第2、3名嫌疑犯,監視器畫面中的紅、白衣男子也到警局說明,否認雨爆炸案有關,警方最後也將兩人從作案嫌疑中排除。

泰國警方目前也請到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調查整起案件,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也指出,(警方)正在尋找一名與爆炸案相關,「身穿黑衣的女子」,希望她能夠出面提供消息給警方,但未說明更多細節。

另外,這起爆炸案原先被認為是俗稱紅衫軍,「反獨裁民主聯合陣線」(UDD)所為,但是紅衫軍領袖也在事後出面否認犯下這起案件,更提供200萬泰銖(約台幣180萬元)獎金,給願意出面提供相關線索的人士。而整起案件也被推斷為雨國際恐怖組織無太大關聯,但至少有10人參與這起恐怖攻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曼谷爆炸案造成至少20人死亡、120多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