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紅、白衣嫌到案說明:只是導遊絕無涉案!

▲被警方列為主嫌的紅、白衣2男到案說明,澄清自己只是導遊,絕無涉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鬧區17日發生震驚全球的爆炸案,警方19日公佈一名黃衣嫌疑犯畫像,懸賞百萬泰銖,並呼籲他儘速自首。此外,警方更從指出2名身穿紅、白衣的嫌疑男子,認為應該還有多人涉案。在20日晚間,2名嫌疑男子出現警局說明,澄清自己只是導遊、絕無涉案,詳細仍待泰國警方釐清。

根據《BBC》報導,泰國警方近日公布黃衣主嫌畫像外,更從監視器畫面上找到2名涉嫌重大的共犯。在黃衣主嫌將包包放下後,這2名男子就緊接著坐下,因此被列為共犯。此外,泰國警方對外表示可能有至少10人牽扯其中,不排除背後有組織操控。

對此,20日這2名被指認為嫌疑犯的男子到警局澄清,自己只是導遊,絕對沒有涉案。目前警方正偵訊中,詳細情況仍有待確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泰國曼谷爆炸 內幕盡在東森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泰國警方公佈主嫌畫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