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時尚/秋冬靠珠繡演繹華麗復古女人 浪漫交給雪紡

▲透過微風廣場內各大服裝品牌秋冬即將獨家限定販賣的商品,從中汲取今年秋冬不能錯過的女裝流行元素。(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知名整體時尚顧問陳璧君(鐵婦)指出,60年代的復古風、70年代的波希米亞風格會是今年秋冬兩大主要時尚風格,為因應即將來臨的秋冬季節,《ET FASHION》專版此回透過各大時尚品牌在微風廣場內獨家銷售的商品,分析今年秋冬的流行重點。

REDValentino微風獨家限量商品分別微粉紅色、嫩綠色系的洋裝,高腰剪裁搭配粗跟鞋,營造出60年代的復古氛圍。不過,仔細觀察服裝上的童趣圖案點綴,可以發現即使是復古風、還是能與童趣的馬戲團圖案和諧並存。為增添整體復古俏麗風格,模特兒穿上白色絲襪搭配粗跟鞋,更有時髦氣息。

 

▲REDValentino(左)粉紅馬戲團圖案洋裝,售價 36,300元、灰藍馬戲團圖案洋裝,售價 58,900元。(圖/REDValentino提供)

 

▲REDValentino 黑色羊毛外套,售價 101,200元、粉藍馬戲團圖案洋裝,售價 72,500元。(圖/REDValentino提供)

美國品牌Alice+Olivia自從引進台灣後,深受走在潮流尖端的時髦女性喜愛,2015早秋系列汲取70年代波西米亞風格,精采的刺繡在秋季頻繁出現。微風獨家限定販售的巴洛克刺繡洋裝除了精緻刺繡外,深V、挖背的剪裁也能讓波希米亞旅人們舒適秀出美麗的女人風情。

▲▼巴洛克刺繡洋裝,售價 24,9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從畫作汲取不少靈感的 Alice+Olivia,今年秋冬將由西班牙裔美國藝術家 Domingo Zapata 的壁畫作品融入削肩禮服上,繽紛色彩、藝術風格濃後的壁畫禮服也同樣非常摩登。除了搶眼的壁畫圖騰外,童趣感的鸚鵡圖騰印花就比較適合日常穿搭,襯衫搭配短褲即使上班穿著同樣也「型」。

   

▲▼Domingo壁畫禮服,售價 43,900元、鸚鵡印花襯衫,售價 13,900元、鸚鵡印花短褲,售價 10,9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說道60年代的復古風格,不能錯過得就是華麗的珠繡,秋冬 Alice+Olivia以及Juicy Couture 都紛紛推出珠繡亮片的精采作品,不管是硬挺剪裁的性感小禮服或是縮口褲套裝,都以閃亮的珠繡成為最令人矚目的焦點。

 

▲▼ Alice+Olivia 華麗珠飾合身洋裝,售價 38,900元、Juicy Couture豹紋圖案的休閒運動上衣,售價 12,200元、豹紋圖案休閒7分褲,售價 11,3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BCBG承襲了繽紛的幾何繪畫圖騰風格,同時透過垂墜度高的雪紡拼接蕾絲材質,打造出寫意波希米亞風情。不規則裙襬、腹部、腰間鏤空,修飾曲線外也若隱若現流露性感。

 

▲BCBG Runway系列藝術塗鴉雪紡長洋裝,售價 39,9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BCBG Runway 系列藝術塗鴉蕾絲拼接洋裝,售價 36,9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BCBG Runway系列珊瑚紅蕾絲不規則裙襬洋裝,售價 34,9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