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修手機卻被「冷凍包裹」寄回 司機竟說:只是冷氣啦

▲手機出問題送回原廠維修,最後竟被「冷凍包裹」送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位李小姐把手機送修後,原廠也將修好的手機寄了回來,但令人錯愕的是,廠商竟然是用冷凍貨運,包裹打開後,手機甚至還會「冒汗」,讓她根本不敢開機,深怕裡頭的零件已經被凍壞。李小姐後來投訴手機原廠,對方承諾會賠償她一支新的手機。

李小姐說,她跟廠商買了手機後,發現聲音部份出問題,於保固期內寄回原廠處理,幾天後廠商還打電話告訴她,手機已經修好並已請貨運公司寄回。後來貨運公司的確把包裹送來,但收到的包裹卻是冷凍的。

▲李小姐詢問貨運司機為什麼要把包裹放冷凍櫃,對方表示卻說,「因為沒有位置了,而且冷氣而已沒有關係」。(圖/東森新聞)

李小姐收到冷凍包裹時還覺得相當納悶,因為她根本就沒有訂購任何的冷凍食品,打開包裹一看,才發現裡頭竟然是她送修的手機,包裝拆開後,手機還開始退冰不斷冒水出來,壓在手機後面的說明書也不停冒水,讓李小姐害怕手機退冰後積水,根本不敢開機。

但包裹的外觀明明只寫小件物品專用袋,並未標記要冷凍或冷藏,怎麼會被當成冷凍貨運?詢問貨運司機為什麼要把包裹放冷凍櫃,對方卻回答,「因為沒有位置了,而且冷氣而已沒有關係」。出問題的到底是貨運公司,還是手機廠商仍然得確認,不過原廠接到李小姐的投訴後,已經承諾會先賠償她一支新的手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