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8個月大女嬰子宮內中彈 緊急剖腹後奇蹟存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一名孕婦娜吉瑪(Najma)上月中旬在一場集會中遭流彈打中腹部,造成肚子裡的寶寶右肩及右眼受傷,送醫緊急剖腹後,中彈早產的女嬰竟神奇地存活下來。日前娜吉瑪終於首度將女兒抱進懷裡,母女相聚的溫馨畫面感動現場醫護人員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懷有8個月身孕的娜吉瑪(Najma)上月23日在一場政治集會中,遭流彈打中腹部,造成肚子裡的寶寶右肩及右眼受傷,送醫經過3小時的手術才將女嬰剖腹產出,寶寶隨後立即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不幸中的大幸的是,女嬰蘇賴亞(Suraiya)受到的槍傷並非永久性傷害,經過院方治療後,母女倆終於在當地時間16日首次相見。當娜吉瑪將愛女抱進懷裡時,忍不住露出既開心又欣慰的笑容,讓現場醫護人員也覺得十分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