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頭敲膝蓋!鹹水雞老闆汐止擺攤 一晚遭3煞兩度痛毆

▲這名在汐止擺攤的鹹水雞老闆,慘遭3男兩度圍毆。(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賣鹹水雞的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與人結怨,一個晚上兩度遭到3名惡煞當街痛毆,對方似乎殺紅眼,甚至用凶器猛敲,被害人痛得倒地不起,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鎖定兇嫌進行追查。

監視器拍下這名戴球帽、穿短褲的男子,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翻倒在走道上,緊接著3名男子追上來,見到他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不顧被害人已經痛得趴在地上,最右邊的男子手持像榔頭的凶器猛往被害人膝蓋敲,手段十分凶殘,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0秒,歹徒見被害人昏厥,匆忙坐上一輛銀白色轎車揚長而去。

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賴福焰表示,「他(嫌犯車)現在停在轉角有沒有?看到了看到了……他(嫌犯)跑上車。」這起傷人案發生在7月底,36歲的吳姓男子在案發地點擺攤賣鹹水雞,不到1個月就被盯上。

賴福焰說,「大概22點50分左右,到鹹水雞的攤位,3個男子下車就毆打他,用鋁棒打他的手部,然後在凌晨零時10分左右,在便利超商前面,3個犯嫌又再追打他。」事發點地點位於汐止明峰街和湖前街,附近小吃攤不少,歹徒無懼人潮,公然在街頭打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以車追人,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