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伶的優雅秋妝 肌膚立體度是關鍵

▲ 時尚名伶的淡雅妝容。(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秋高氣和的鐘聲,窗裡飄進的是倫敦的迷霧,一片朦朧的濕氣,夾雜著一股獨特的氛圍,放下黑膠盤上的指針,悠悠揚起了暖場樂曲,看著手中那張摩登風尚的邀請函,正準備換妝並以個性名伶的亮麗之姿入場,在萬眾之中隱隱地發散出晶透瑩亮的光芒。

延續時尚名伶的亮麗之姿與裸妝風潮,BECCA在今年秋季將底妝將從水嫩轉為柔霧妝感,來創造出天生麗質的透亮肌,關鍵就在於提升輕盈感並加強臉部立體度,因此全新推出「無瑕光燦提亮膏」,奶油般的霜狀質地輕輕刷過兩側顴骨與人中部位,讓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肌膚散發出閃閃發光的質感。

重頭戲的唇彩在今年無論是粉嫩裸色或是艷麗鮮色,都能妝點出好氣色,展現出個人特色與風格,品牌也全新推出「繽紛唇情舒芙蕾」,以按壓方式做為唇蜜筆的設計可以輕鬆勾勒出完美的唇形,矽膠筆頭服貼於唇部,創造出豐盈效果。

▲ 無瑕光燦提亮膏5.5g售價1,480元、繽紛唇情舒芙蕾2.5g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